【电脑软件5】专业相机录制MXF格式视频转MP4操作和工具介绍

MXF格式的视频文件,相对比较冷门,大部分是有专业相机,比如:佳能、索尼等录制后的视频格式。但这些专业的视频格式文件在电脑上容量大,需要安装特殊解码才可以看,手机上更看不了,因此需要进行格式转换为通用的MP4类型。

最近卢老师在工作就遇到这样的问题,虽然很久没玩单反相机,但需要找到相关的工具还是比较容易的,卢老师找了几种,测试后,觉得Aiseesoft MXF Converter 这个还不错,比较稳定。

我录制了这个工具的安装和视频转换的操作过程,希望能够帮助以后玩专业单反相机的叔叔阿姨们!

软件安装和格式转换操作视频如下:

点击查看操作视频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j2c5ZtMp-_O0dQg55D9fjw

软件下载地址(1):http://www.xue51.com/soft/5813.html

备用下载地址:http://downzl.lnrxxw.cn/20200908Aiseesoft%20MXF%20Converter%209.2.16.z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