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转发-安卓手机软件2】:手机上的音频(声音)编辑器!

在当今手机各种收费的时代,能找到免费好用的工具,其实不多了。近期,卢老师在整理手机工具时(就这么刚好有学员问起),发现一个安卓手机中免费好用的音频编辑器,名字:超级音乐编辑器!——当然,有一点需要留意:既然是国产免费的工具,那肯定必然有广告,所以大家在操作时(特别是旧手机,会卡的),一定要慢点操作,别一卡就到广告去!——以目前我们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,你找不到既没有广告、又免费、又好用的手机工具(前提是正版的,不是盗版)!前几天,我下载安装后,使用几个它的功能,还真不错(之前,卢老师一直在用盗版的工具,虽然也好用,毕竟不是正规渠道;当然,目前卢老师两个工具一起在用),它的功能卢老师截图下载,分享:

主功能界面

功能:音频编辑界面

下载备注说明:

1、大家可以通过应用商店、应用市场中搜索:超级音乐编辑器,即可找到并下载安装。

2、目前功能众多,卢老师无法做到每个都测过,只有需要用到时,才会点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