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转发-安卓手机软件1】:手机上云相册工具(目前免费无限空间!)

大家好,我了解到部分叔叔阿姨喜欢将手机中照片视频备份到云相册中,但好用的云相册几乎要么空间小、要么虽然免费但有限制,最近百度公司出品了一款手机云相册工具:一刻相册。这个工具目前是做活动:无线免费空间!只要使用手机注册一个账号后,进入一刻相册后,点击“我的”,再点击“赠送无限码”,然后通过微信、QQ等方式发给另外一个人。另一个人也通过手机号注册,输入收到的无限码后,两者互相开通免费无限空间!——卢老师,使用自己的两部手机(号),互相注册,就开通无限空间!

下载备注说明:

1、大家可以通过应用商店、应用市场中搜索下载!或点击官网:http://photo.baidu.com/

2、使用云空间,卢老师讲过最好用大公司的,比如手机自带的云空间、百度网盘、腾讯微云、时光相册、相册管家等等。

3、目前一刻相册,处于做活动期间,使用两个手机号注册后,互为免费无限空间,以后就不知道有没有!

4、有兴趣的人可以使用,但还是要因人而异!

​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赞赏页面